哈哈哈
剛剛在真善美上英文課的時候快笑死

因為蔡老師一直說春春是"丁丁1號"
小黑就起鬨說
春春 >> 矮丁丁
夏夏 >> 高丁丁 :D
小黑 >> 胖丁丁 (他肚子的肥肉真的很多!)

大家就想到神奇寶貝
裡面那個一唱歌就讓人睡著的胖丁 !
就開始學牠唱歌 XD

下課的時候
又想到一個idea

小黑 翁碩伯 張奕晨 黃鈺淳 春春 還有我
就在連哲緯他們真班理化教室的外面"大喊":
聽說連哲緯是丁丁!

之後就聽到教室裡面一陣爆笑
我們就趕快跑走

後來丁丁本人(連哲緯)走了出來 :D
大家都笑到爆了

有夠開心耶
我騎車回家的時候還一個人猛傻笑
不知道的人應該會以為我是白痴吧 哈^^


對了
今天下午班會課呀
老師有讓我們下去打籃球
我們還跟15班打了一場友誼賽

嘿嘿 前兩球都我進的
還聽到15班有人說 好屌
噢 心裡有一點在暗爽 :)

不過後面有點後繼無力
守人守的太累
四平的時候我就先下來換昀陵上場
(我體力不支)

反正最後贏了耶耶耶 (笑)
希望我們下星期的班際會很順利
有冠軍當然最好
沒有冠軍至少也要亞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