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週末去打打球
就像今天這樣
真的很不錯呢 :D

不過已經三年級了
好像也沒那麼多時間
假日就是往圖書館跑
然後回家打電腦看電視混時間

今天是因為
複習考才剛考完
而且明天就要班際了(!)
所以跑去五福打球

好像三點就去了
一直玩到五點半才回家

感覺真不賴 ^_^


忽然想到
大蕭星期五說
在真善美最後一天的時候
她會給大家送別禮

選項(A) >> 握手
選項(B) >> Give me five or give me ten
選項(C) >> 擁抱一個
選項(D) >> 全部都要

然後馬上就請王偉恩去示範
因為上次他溜的超快~


嗯 ..
明年在真善美的最後幾天呀 ..
我也想把每個認識的都抱過一遍 (哈 好色)

真善美 ..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 很特別的補習班..

我想
在最後的那幾天
我應該會哭吧

畢竟國中三年的緣分
能延續下去的有幾人呢?

上了高中以後可能分道揚鑣
未來還會保持連絡的大概也只有那幾個熟人了

所以才想給每個人一個擁抱呀!!!!! (激動)

先從五福開始算好了:
敬婷
張銘倫
蔡岡翰
連哲緯
翁碩伯 
駱彥均
林鈺哲
黃亮楨
楊智翔
陳正哲
李蘊芝
蘇伯旭
沈裕炫...等等等 (對不起 有些可能忘記了)

其他學校:
林菁樺
黃鈺淳
歐士維
鍾承均
宋容羽
張奕晨
洪仁修
李耘沁
楊仁凱
蕭惟慈...還有好多好多人

都給我抱一下嘛~~

哈 我怎麼那麼厚臉皮 :P
不過
真的想留一點回憶呀

高中還能找到那麼棒的補習班嗎?
應該很難吧 ....

剩下不到兩百天了 .. (19X天)
要好好珍惜
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