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Q真的需要好好改進

一生氣起來
不是狂飆髒話
就是氣哭 >>常常 =_=

像今天下午啊
國文課的時候就有哭
算不算氣哭我不知道

只是很失望
對那兩個人
為什麼就不能想想別人的感受?

算了
我也不期待
他們會懂


看球賽的時候
翁碩伯從後面用我頭髮
我馬上變臉
連已經戒掉有一段時間的三字經都跑了出來 =口=

對不起喔 翁碩伯
對你那麼兇 = =

不過我是多血質性格
生氣一下下就好了

而且好笑的是
我生氣完之後又開始抓著小灰歇斯底里
後悔為什麼要罵那麼多髒話
明明最近已經很努力(?!)想要改了 -_-

可是
跟我熟的都知道
玩我頭髮是我的禁忌吧 (尤其是綁頭髮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人想找死 =..=


下個星期就要畢業露營了
相信會很開心的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