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哈
昨天畢業露營回來了

其實不太想打網誌的說(懶)
不過想把回憶記下來 ..

第一天的才藝表演真的有夠讚!
大家都超HIGH的

每個表演都好棒
看的很開心耶

一直歡呼尖叫
喉嚨有點痛痛的 O_O

翁碩伯他們班的跳舞
黃碩得他的B-BOX都超屌的!!!! (大拇指)
有些Bandˋ跳舞的也不錯

而且我原本以為相聲會很無聊
可是他們劇本編的很好
超好笑
把學生的心情都講了出來
當然也是獲得很多歡呼 :D


這三天的午餐晚餐都是自己煮
幸好我們這組有超級大廚>>小白!!
幾乎都是他負責伙食
謝謝耶 :)

對了
那邊的宵夜很好吃耶
第一天有紅豆湯圓
第二天的是什麼我不會講
反正都很好吃就對了 ^_^


營火晚會 ..
感覺沒有才藝表演那麼high
因為覺得很累
我和小灰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睡覺(快睡著)

拜火的時候
別人在那邊跳舞
我們這群就拿起地上的火柴盒自己點火玩
超白痴的 =..=

感性時間呀
好像很多人都有哭
大家都想到
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要分開了
所以哭 ...
捨不得

我 小白 小灰還有一些男生(忘了還有誰)
在那時候好像都沒什麼感覺
一點都沒有融入那意境 Q口Q

男生或許比較沒那麼感性吧
我是覺得現在離畢業還早?! >>才怪 =..=
所以不怎麼想哭
[其實是那時候我們後面的氣氛真的完全沒有想哭的感覺O_O"]

不過等到真的畢業時
我一定會很難過很難過
但我絕對不會在畢業那天哭出來 =ˇ=
(可是我打賭春春一定會哭)

國中呀
真的很棒
雖然有很多書要讀 考試又一大堆
但我相信長輩他們說的
求學生涯遠比長大工作好的多

畢竟我們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
或許有些不是快樂的
可是都值得紀念 回味
而且開心的事佔了百分之八十呢 :D

哈 我好像離題了
有好多好多事想表達
卻又不知如何把他轉換成言語
文筆濫啊啊啊 (悲)

沒關係
有些事
放在心底就好 :)

畢業露營....
才沒有像小灰說的那麼不好玩!
因為有同學們在呀 ^____^♥


很多事情
重要的不是事物本身
而是陪你一起完成的人.



(這樣結尾應該不會太草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