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
原來欺負人也可以欺負的那麼快樂 ^__^

剛剛英文課和麻麻一起合作無間的欺負冬冬

噢噢噢
玩的超開心的餒 :D

誰叫他要先捏我
我不是那種"君子報仇 十年不晚"的那種人
當然是要立刻欺負回去

我一直對他咳嗽
想把感冒傳染給他
這樣他不僅會得到報應
我感冒也會好(?!)

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feel that being sick is such a wonderful thing.
哈哈
原本的壞心情都沒了

謝謝冬冬耶 -ˇ-
你的痛苦 就是我的快樂
拉拉拉~(樂轉)

本來心情不太好的原因是因為翁碩伯..
把我使喚來使喚去的
就為了一個:我會怕他的屁拳!!!

X! 超想罵髒話的
(可是我努力的在戒)
今天是幫他買薯條 寫功課
接下來會是什麼?

討厭這種被人家威脅利用的感覺
真的很討厭.

等哪一天我真的不怕你屁拳
你就給我試試看

不是只有天蠍座復仇心很強
牡羊座也不差好嗎
(其實明明就是那種一下下就忘記的人 =ˇ=)

唉攸不管啦
惹我心情不好的都是混蛋


好像也沒人會怕我 ...(泣)
我就真的那麼沒氣魄嗎 T.T


對了對了
昨天新養了一隻貓咪喔 ^__^

這樣我就有3隻狗 1隻鷹馬 1隻貓咪了
嘿嘿
很高興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