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Spring's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ˇ˙

今天放學後
我們一大票人(真的很大票)去摩斯慶祝

"聽說"吵到很多人
哈哈哈哈
活該 -3-

反正就一直待到要去真善美上課

沒有說很開心
但也滿好玩的

我還和紫娟磨鼻子 =///=
(玩國王遊戲)

後來我和菁樺 翁禿禿去全家影印功課
順便幫兩個道明的戴書包(因為我們有騎車)

哇咧咧
鄭淳元的書包超重的!!!
我差點抬不起來

真的是有病欸
書包背那麼重幹麻
會長不高耶!!
(雖然某位春小姐 她的書包很輕
可是她也長不高 :P)


在上數學課的時候很好笑
奧莉薇突然說:
「冬天好像特別惆悵」

我一開始聽不太懂
就在講義寫:愁暢?什麼東西?
後來他跟我解釋是"惆悵"的時候
我快笑死
都不知道我國文造詣那麼差 =..=

大蕭還爆料一件事
鯊魚肉是亞歷山大的受害者!!!
全班都笑了 :D

大蕭又說
沒關係 沒有亞歷山大
還有亞歷山"小"
哈哈哈哈
笑更翻 ^___^
整個就是開心的一天餒

Anyway,
祝春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