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總館了
記得上次來好像是國慶日的時候
後來都跑去新興 =..=

不過新興誘惑好大
漫畫一堆
害我每次沒讀完書就跑去看漫畫 >_<

下星期又要複習考
而且是校外有PR值 =__=

所以今天來總館用功(?!)
因為這邊開到比較晚
可以讀多一點
(有點怕讀不完)

真的不知道最近在用功什麼勁 Q口Q
小學的我根本沒想過現在會這麼認真欸


昨天晚上和一堆人去晶典酒店的77F(皇廷)吃飯
哈哈
我喜歡高的地方^^

那個電梯超快的
而且還會突然變成夜晚
抬頭看就有星星 :D

而且那邊東西很好吃
真不愧是高級餐廳 ˙w˙

吃完飯還去79樓唱歌
音響好大聲
耳朵好痛

後來覺得很無聊
就跑去外面的沙發睡覺 =..=

對了
突然想到有件事很好笑

王仕豪看了一個姊姊的男朋友的照片後
姊姊就問他說:帥不帥
他居然說:帥! 可是差我一截

呿 自戀的小鬼
明明就是差人家一大截

姊姊就說:那你給我照一張
我回去跟我男朋友講

他就在那邊躲躲躲
真是俗辣B = =


好啦
我要去讀書了 =____=
(用功的小孩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