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超happy的今天
玩的很快樂 ^____^

中午我們去環球附近的肯德基吃午餐
我點了兒童餐噢 :D

漢堡小小的
薯條小小的
連可樂都是小小的!
果真的是兒童份量呢 =..=

還買了一個30塊(T口T)的蛋塔
楓糖口味
味道超香的~
而且也不錯吃♥

後來吃完後
我和小灰 小白 小黑 漫畫王 五個人
拿著肯德基的飲料走去對面的麥當勞(XD)找阿炮他們!

看到他們的時候
發現
三個男人的桌上也都是小小號的可樂

原來
他們也點兒童餐呀 (笑)

好笑的是
我們從肯德基過來的五個人(除了我以外)都很高大
大概都有180左右
看起來超像要去討債的!!!! xD


等他們解決小小號兒童餐後
8個人就走去後面的"快樂保齡球館"

我是第一次去那家打
還不錯喔
一局才三十塊(那個時段)
只不過鞋子要租金
(壽山的不用餒)

大家都打的很起勁
第一局我贏耶~ (開心)

阿炮真的有夠強!
姿勢超帥
收球也很強
酷斃了

重點是
人又長的帥 -///-
哈哈哈哈

娘炮的綽號
完全不適用在打保齡球時候的他欸!
雖然在學校常常耍娘 T.T


打到第三局的時候
阿炮就說要跟小白打賭
如果他這一球沒全倒
就要去跟隔壁隔壁隔壁道的女生要電話!!!!

結果
他不但沒有全倒
還跌倒了!!! (大笑)

我有錄起來呢
不過裡面我的笑聲真的很難聽 =3=

反正就是很好玩就對了^^

然後
我們還去湯姆熊玩了一下下

跳舞機真是個玩不膩的東西呢
那音樂真的很好聽
聽了都會很high
(雖然我本來就很會high了=ˇ=)

而且
我的代幣都是小灰 小白給我的
當女人的好處就是男人會比較疼 (?!)
因為小灰都不給小黑代幣玩 哈 XD

But
我也不覺得我像個女人 =W=
我可是比阿炮還man餒!

管他的
大家玩的開心就好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