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搭著慢吞吞的公車去同心上課

在等公車的時候
認識一個瑞祥高中的姊姊呢
(可惜不是帥哥=..=)
她也是要去火車站附近上課

這個就叫做緣份嗎
哈哈哈
一面之緣 :)


Hanson英文超好笑的
他講話超幽默
而且又色色的 (笑)
還一直取笑吳笛和莊立航

因為真的很好玩
所以就先給他報名暑假的先修班了 =..=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
報名費可要100塊餒
到時候不想上怎麼辦 -_-


下課後
和小黑去買小白的禮物
(是一個航海王的枕頭喔♥)

然後我就自己一個坐公車去總館
坐上車後
才剛要過第一個紅綠燈時
看到承克表哥正笑著像智障一般的和同學走過去

就很興奮的想要打電話給他(不知道興奮什麼勁的)
不過他沒接到
所以就開始傳簡訊呀

傳著傳著
不知不覺的我就搭過站了 =口=

好笑的是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我搭錯站
是已經搭到大遠百了才開始想
"奇怪 這不是我家附近嗎 =ˇ=
怎麼會到這裡來呢?"

後來我覺得
"搞不好等等還會繞去總館那邊吧"

但是
越想越不對勁
趕快打給小灰問說我是不是搭過站

真的搭過站了
而且還過了"很多"站

哇咧勒
當然是趕快下車呀

結果
我下車的地方竟然是在
高速公路橋的中間下面

附近完全沒有商店!!!!
也沒什麼人煙!!!!
只有車子開過來 開過去 = =

就很緊張的打電話給老媽
一聽到她的聲音就"情不自禁"的哭了 (冏)

她那時候在自由路那邊吃飯
不過聽到我的慘況
還是很意氣的來載我
謝謝老媽! =///=

不過為了這種事情掉眼淚
也真的有夠蠢的 Q口Q


對了對了!
剛剛呀
忽然卯起來整理桌上的書 書櫃的書
把一上到三上的參考書 課本 考卷全丟了!!!

裝了好幾個垃圾袋
超有成就感的 :P


有夠阿莎力的吧
反正那些都不會看了
留著也只是佔空間嘛 =ˇ=
所以就爽快的全丟了 喔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