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
現在心情不怎麼好

不是說四點就要出門的嗎?
結果你們三個人全部都還在睡覺

哈哈哈
春聯還沒貼
紅包還沒包
妝還沒化

那到底要拖到什麼時候才能出門?

煩欸
既然知道我笨手笨腳的
那就不要叫我去貼春聯啊
還嫌我?

對啦
我什麼事都不會做
連把薛彗妙叫起床都不會

我就只會吃糖果嘛
誰不了解?

整個就不太爽
不想除夕夜還搞的這麼不開心

新年不是要事事如意嗎?
為什麼我偏偏覺得什麼都不如意???

我好想趕快去三舅舅家。

我好想像去年一樣敖到五點半才睡覺。

我好想吃到全世界最好吃的黃金糖。

我好想現在馬上出門。



(Cow 越打越想哭的感覺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