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哈
整個超有成就感 ˙ˇ˙

剛剛在玩太鼓達人的小遊戲
是那種大家一起玩的
(超好玩 又會很high
家裡有PS2的趕快去買!)

拿了兩場MVP喔喔喔喔!!!!!!
超高興的^____^


我今天又吃了兩個年糕
照春春的講法是
"可以長高兩公分"

好啦
這樣也ok
穿高跟鞋就有一百七十以上了 (笑)

對了對了
現在
我的頭髮
是捲的噢噢噢 ♥

很久以前就想要把頭髮用捲了
今天請惠敏姐把電棒捲帶來借我玩玩看
然後是雅玲姐幫我用的~(Thanks~)

嘻嘻 有些人說我捲髮比較好看耶 =ˇ=
那等頭髮留長一點之後就去買來用吧
(要當作生日禮物送我也沒關係 哈哈=..=)



ok 就降
去睡覺了
雖然精神還是很飽滿


收心操
一二、一二、一二


Good night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