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哈
今天玩的很開心
 

早上去圖書館讀書
很白痴的發現
原來我社會買錯講義 = =

以前都是讀試題寶典
可是不知怎麼的
這次買成教學式講義
不喜歡

還是習慣以前的
所以看明天可不可以拿去換囉 @@
(也真夠呆了 眼睛破洞的程度太大了吧!)


和小黑小灰去吃早餐的時候
收到小白的簡訊
"請注意
這不是詐騙集團
小白向腦袋壞掉的主人說
新年快樂"

哈哈 看到簡訊的我狂笑
沒來由的 :D

想到他買手機的原因也很好笑
"因為上課可以玩遊戲"

哇咧
還真夠爆的理由 ... T.T

下午
去屏東玩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完全忘記自己是考生的壓力
(雖然本來就沒什麼壓力了=ˇ=)

二十樓的弟弟好可愛又好乖
不像我們家的家偉都喜歡亂哭亂叫 -__-
那邊的狗狗也很Q呢

吃烤肉
玩撲克牌
拿足球當成籃球PK
都很棒!

但最好玩的是
國王遊戲!!!! ˙ˇ˙

超high的我們!
看著以誠兄和育庭妹連續被點到兩次
我和仕豪弟兩個還在那裡耍寶跳舞 XD

又一起稱鄭婷為姐姐大人 (仕豪弟叫她姊姊大姊大)
因為她救了我們兄弟倆

怪有默契的我們兩個
好幾次都抽到連續號
看到別人被點到都很興災樂禍的擊掌叫好

雖然有一次是我們兩個一起被點到
不過是好哥兒們
放很開 一點都不會害羞 :D

玩國王遊戲就是不能害羞
不然就不好玩了!

鄭婷姊姊大人(XD)也很放開的對著牆壁做起立蹲下~
And don't forget:
以誠兄和育婷妹還欠我們一個"互相吹耳朵"
下次才要兌現 :P
我都用手機便條記起來了
想逃也逃不掉喔! (邪笑)


對了
謝謝春春大人的追愛症候群3 ˙ˇ˙
也要謝謝黃鈺淳和侯欣吟!

其實有點看不懂結局
難道還有第4集? (笑)

個人覺得這次沒有那麼好看餒
沒有像"致我的男友"那麼吸引我!
權殷尚啊 我好想你 ♥
基測完我一定會再把你看過一次的 :)


Good Night, everybod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