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每個人都好讚
很喜歡這種大家庭 :D

清明節那天
選擇了去三舅舅家吃春捲而混了一整天
很喜歡和表哥表姊們在一起
他們真的很搞笑很好玩

剛剛在狀態打:
「航海王好可愛
聽妹妹在唱歌也好讚」

施承克就密我:
「表哥長相好帥氣
加這個上去!」

當場笑到從椅子跌下來 XD
有沒有這麼幽默的!!!!!

他如果在場的話就會講說:
怪我?」


我又笑了哈哈哈

這幽默大概只有施家人懂^_^


By the way,
在此收錄施家笑話全集第一話(作者:阿妙):
「內向害羞的承克啊 ....」

XDDDDD




嘿嘿
我有點學到阿克+弦宏哥的毒蛇功
講話有時候超賤的
(惠敏姐也同意 -..-)
只是等級還沒那麼高 :P

反正施家人就是這樣 ~
(雖然我姓薛=ˇ=)


忽然想到阿妙剛剛跟我講
那天施承克看到我簡訊的時候(被虧的那封)
嘴巴張大大
阿妙就在旁邊配音:
「扯..爆..了..
真的...扯..爆..了 」

學的有夠像欸
當然免不了又來一場大笑 -ˇ-

真的好喜歡我家的人
酷斃了♥



這篇網誌
如果不是施家的人
一定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