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還不錯
雖然很忙
但過的很愉快 ^^

從上星期二說起好了
回家收到真善美包糕粽的成績單
哈哈我哭了
感動的哭了 :)

努力終於收到了成果
高興的不得了
前陣子寄來的第一次段考成績單
英文第二次第一名 
又是一聲尖叫
只是沒比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大聲 =ˇ=

興奮 感動 都湧了上來
即使數學大概只有21名 (-_-)

還記得那天晚上去上數學課
黃亮禎從書包拿出了兩大包滷蛋
屌的不行
全班鼓掌
那種氣氛好開心

坐在鄭淳元旁邊一直笑
笑到快岔氣 XD

真奇妙啊
有些人很自然的就能讓別人High
還是我笑點太低 ?
管他的 快樂就好 ♥

-----性感分格線-----


上星期五晚上
老爸老媽在台中
我跑去他們房間睡覺
因為他們的床很大又很軟 -ˇ-
不趁這個機會好好享受一下怎麼行?

有點失眠
所以打開電視看
轉到了好久沒看的 愛在哈佛

一直不怎麼喜歡韓劇
但這部片和我的野蠻女友是例外
很喜歡金泰希
很漂亮很清純 xD

真希望我以後也能讀哈佛
哈哈哈哈 (痴人說夢話)

-----性感分格線-----


今天也很開心
拿到獎學金400塊

三上學期班上第一名
真是爽的很

雖然我們班不強
不過這是第一次呢
做掉了周湘芸 :P

前三名都是四百塊
但名次說出來就是不一樣欸 ^_^

好啦
好像有點太自大了
只是真的很開心 :D


對了
家裡即時通好像壞了
都登不進去 =_=

等阿喵段考完再叫她看看吧



倒數17天

就解脫。



要不要賭
我一直到學測前
不會再發網誌了?

賭上我第一次能不能考上雄女.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