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真的很悠閒的度過了

從早自修就開始看漫畫看小說
大概只有想上廁所時才會離開座位
這樣算不算是宅在教室的宅女 xD

不過下午有乖乖寫數學
雖然只寫了十題左右 -..-

晚上想去大遠百的誠品看書
不然在家也是看電視 看著電腦發呆 - -


昨天放學打球打的很開心
蓋了周孜孜兩個火鍋
第一個是超大的火鍋喔
讓我很高興 :D

第二個是從旁邊撥掉的^^

孜孜乖
我也只能蓋你火鍋了
不然其他的我又蓋不到 >_<

對了忽然想到
昨天回家後
接到一通電話

「欸欸欸
我剛剛看到一個很帥很帥很帥又很高的外國人喔
羨慕吧」
那個可惡的黃俊傑說.

沒把那個外國人照起來也就算了
竟然還打電話跟我炫燿
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啊 =_=

人家不是說
有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嗎?
用講的哪算分享啊
要給我看到照片!!!
臭傢伙 =..=

-----------性感分隔線--------------



這次居然看到第二本就哭
權殷尚
你真的讓我越來越愛你了 哈哈

還是很喜歡 "致我的男友" ^^
沒有後悔當初花了六百多(印象中)買下三本喔
很難得 :)




最近好熱
可是還是好想打籃球 -ˇ-

現在打網誌越來沒頭沒尾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