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讚 :D
起來的時候看一下鬧鐘
八點四十五

還好沒有很晚
不然睡太久的話頭會很痛=ˇ=

這個時間剛剛好^^

早上在整理房間
把考卷題本講義通通丟掉
留下一些空白沒寫的要給阿喵喵

明年換他了哈哈
相信他應該是穩雄女的吧
一直那麼努力
努力的好可怕(=口=)

下午先去娃娃看漫畫
一小時三十元
比漫畫王便宜多了-..-

可是還是覺得內閱不划算
因為我都看很慢
而且光挑漫畫的時間就很久 ...

明天打算租一堆帶去日本~~
認真過我美好的暑假
Wonderful Summer Vacation ♥

三點回真善美
和翁碩伯進去的時候裡面已經有一些人了
大家都有進步的樣子??

大蕭和我們聊滿久的呢

這次比較沒有捨不得的感覺
因為我們的心都在一起啊
想看他們也可以隨時回來哈拉

只是不能和大家一起上課了會覺得有點可惜
去高中補習班上課後一定會很懷念在真善美的生活
好像第二個家一樣

大家感情都還要很好喔
不管在哪所學校.

後來跑去五福打籃球
現在下午只要沒事都會去學校摸摸球XD

七班的男生很好笑
還有一些其他班的也很好玩

藍藍的很白痴
每次叫他藍藍的他都會抗議 -ˇ-
拜託這個綽號比什麼小耀耀 通緝犯的好多了吧?

蔡亞軒和一個14班的女生好準
班際已經釋懷了恩亨
打籃球是要打的開心
不是打來記愁的~

不過我好衰
有個七班的男生傳球太大力
然後我被球K到眼睛 Q口Q

都紅起來了 = =
這也不是第一次被K到了
之前也被打到過
而且都是右眼

不過這次有一點點嚴重
因為比較明顯
有點緊張= =

應該一兩天就會消掉了吧
以前也是這樣
禍害會遺千年的
所以不會有事 :DDD

隱藏人物還一直比二然後跟我說是三
我眼睛沒瞎啦=ˇ=


愜意的暑假生活正式開始 ♥♥♥!!!



後天去日本
明天要整理行李
準備帶我那個snoopy的旅行袋出門~

不然他只登場過一次而已 好可憐=..= (畢業露營)



have fu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