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睡覺
每次哭過都這樣-_-

拜託明天早上起床不要變單眼皮啊~~~

不過剛剛我真的快笑死
惠敏姐來我們家

不知道怎麼的聊到施承克
結果
施承克就密我
(因為我狀態打說 惠敏姐來笑死我:D)

然後就把我跟姐姐在聊天的內容跟他講..



施家是沒有秘密的

我看到姐姐打的這句話時差點沒笑死

加油啊施承克
蘭蘭沒有了
還有下一個!!

天涯何處無芳草
況且你條件那麼棒 XDDDD

加油喔喔喔
不要像弦弘哥一樣
都要考研究所了還沒交過女朋友 ..
(明明條件也不差啊:P)


好啦我打這篇只是因為太無聊

乾了一杯白酒還沒醉
恩亨




補習班好麻煩
我下星期一到下星期三早上行程都滿了
Monday 儒林的數學
Tuesday 遠東的數學
Wednesday 哈佛的數學

數學數學數學的
我一定會瘋掉= =

英文應該是上翰陞了
他色色的
聽他講話比較不會想睡覺 XD





如果有明明德就不會那麼麻煩了...



YOYOYOYOYO
附中附中附中附中附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