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想去睡覺了
可是想把網誌打完
不然之後我一定又會懶的打 =..=


今天真是多采多姿
早上和King 趙子揚去附中逛校園^^
oh GOD! 超熱!

不過
未來三年的學校可真不錯
酷斃了我好愛 XD

大概十二點半多吧
洪仁修和魯宣來找我們
再一起殺去小哲緯家吹冷氣 =ˇ=

那邊的管理員應該認得我了..
之前就和小白常常突然跑去 :P


三點回真善美呀
比預估中的還多人..
36個挨! (之後還有前金的十個左右)
10吋的蛋糕根本不夠嘛-_-"

不過老師也有訂
所以每個人都吃的到 :)

我買的蛋糕要850欸
老師還以為是我媽買的
真是的 是我自己掏腰包耶~
本來是想說大家平均
可是這樣好麻煩 ... -..-

算了
有想給我錢的再給我吧
不然我也懶的一個一個收 = =
(cow我人什麼時候變那麼好!!!)

徐敬婷買的大卡片也很白痴
自己寫了超大一塊~~
由此可見這位小妞的野心有多大啊
幸好沒跟他同一所高中=ˇ=
在此為鳳新的各位同學默哀
我精神上與你同在  阿門XD


then
五點去五福打球
又是浩浩蕩蕩的一群人 ...

重點是
沒有球啊!!!! (三條線都跑出來)
只好去找人報隊

晚一點前金的也都來了
鍾承鈞性感的跟什麼依樣
透明的耶哈哈哈
還飆回去拿球

也看到了很久不見的陳祖寧!
下星期一又要回美國了~
good bye :)


ok重點來了
魯宣!!!! 敵人一號是也!!!!!
淦我原本爬樓梯很強(?!)欸
遇到他就掛了= =
剋星啦可惡

手機裡的太鼓達人也輸他!!!
搞什麼啊
我一直覺得我算很強的
應該沒有人可以破我手機裡的紀錄

結果他三兩下就破了
叫我情何以堪啊 T口T

後來打二二的時候還猛蓋我火鍋
真是不要臉欸- -
大爺我好歹也是個女生
你一連巴我好幾個火鍋都不會覺得良心不安嘛?

anyway
這個樑子我跟你結下了!
明天開始特訓go!

牡羊座好勝心超強
又不尬意輸的感覺 (想打台語可是不會打...= =)
沒贏你真的很不甘心
給我等著瞧
小心把你從滷蛋變成阿婆鐵蛋喔 = =




晚上回家後
阿喵拿給我一封信!
是國文老師的回信耶~~~
超高興的^___^

又再一次體會到
原來我真的是個很容易開心的傢伙 ˙ˇ˙

好啦
就這樣
不知道要接什麼了

晚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