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買制服

短袖上衣*2
裙子*2
長袖上衣*2
長褲*2
書包*1
外套*1
-------------合計:3590元

老媽是奸商啦!(基於某種原因所以標題換了T口T)
我自己出三千塊欸!!!!!!
真么壽= =
寮國阿姨給我的五千塊紅包就這樣少了一大半又多一點
我的心在滴血啊 (哭)


外套真的很棒♥
根本就是便服外套嘛哈哈哈:P
老闆還說昨天有雄中的人來買衣服
看到附中的外套就說:
早知道就把附中寫第一志願了 XD

哈哈
有沒有那麼酷!!

可是居然要十月中才拿的到欸 ...
還要等那~~~麼久 :(


附中真的很閒
沒有暑期輔導課什麼的
別的學校好像都有~~
這樣就不能一起出來玩了 :P

星期一不知道要幹麻
本來想說去大遠百城品看書(超近-ˇ-)

不過楊哲瑜說好像可以到江哲賢家打Wii~~~
我想去我想去 ^ˇ^!!!
我都還沒玩過wii呢!!

OK
去睡個午覺
晚一點去五福混好了
待在家也是一直用電腦 >>會被老爸唸= =


* 期待8/25分班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