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上學
因為補上星期清明節彈性放假的課

放學後直接回家很無聊
所以就找了阿瓢 翁碩伯 黃亮真 邱裕凱去打保齡球
本來還要去新堀江的
(翁要買我麻麻的禮物 我要買瓢瓢的禮物)

可是後來打完保齡球太晚
我和阿瓢就直接回家打混了

不過為什麼會打到太晚咧??
媽的都是邱裕凱那個廢物害的 = =

原本說好4:45在麥當勞集合
所以我就和孜孜小白飯桶還有我們班的一些人留下來打球

大概4:30吧
屎狗打電話跟我說他們剛剛在下課
問我可不可以5:00再去麥當勞
我說不行 頂多只能寬容他五分鐘

所以我和黃亮禎(他也有留下來和他們班的人打球)45分的時候
就一起走去麥當勞
在那邊已經看到阿瓢瓢了

然後
忽然看到 邱裕凱還在打球 = =
該死的廢物
叫他趕快給我死出來
他還是繼續打欸

總之
就是拖了很久

到了保齡球館
都已經五點半了哈哈 (苦笑)

而且從五福到球館的路上
我真的會瘋掉

因為黃亮禎邱裕凱沒車
變成我和屎狗各要載一個

我就載黃亮禎啊
結果那該死的人在路上一直該該叫
叫說我的車很難坐
他腳很痛很痛

吵死了 = =
他奶奶的你以為我想載啊
不然你去坐翁碩伯的車咩
保證更不舒服
[看邱裕凱一路更唉唉叫就知道了]
我技術算好了吧(?!)

算了 懶的提
要不是因為他比我瘦我才載不動咧
[真令人生氣 他媽的一個男生比我高結果還比我瘦4公斤 
搞清楚 你老子我算很瘦耶? ]

突然想到
這樣可以減肥
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原諒他吧(笑)

OK 話題回到打保齡球的時候吧

恩 感覺很丟臉
屎狗和邱裕凱一直在那該該該
我和阿瓢都覺得好像是再帶幼稚園小孩出來完一樣
真是個惡夢

一點在保齡球館該有的規矩都沒有
真服了他們還是國二生(還是真善美的資優生咧?!)

管他的
歷經"千辛萬苦"
總算打完了

邱裕凱和翁碩伯算不錯了
第一次打就可以打到七十幾分

黃亮禎比較爛 三ˋ四十幾分吧?!
果然
頭腦和成績好   並沒有和他的運動細胞成正比
(他這次校排第四咧)

他們好像玩的很高興
那下次段考完再出來玩吧

順便找呱呱 孜孜一起來
不過千萬別找邱裕凱

我很討厭不守時的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晚上有吃生日蛋糕耶
西瓜哥哥4/15生日 阿瓢4/18生日
所以就一起慶祝

可愛的巧克力蛋糕
喔我的媽呀還不錯吃吶 :)

對了
在這邊要謝謝小玲姐姐(嫂嫂啦)和怡君妹妹(表姐的女兒)
你們送的禮物我很喜歡吶[他們補送的]

尤其是小玲姐的袋子
很可愛
最近正想買個袋子耶 :D

怡君妹妹送的筆記本也很可愛
可是我想應該用不太到

每次寫日記
寫一個禮拜算是撐很久了哈哈

我做事情
永遠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不過我會盡力試試看的
不然也不知道筆記本可以拿來幹麻 = =
這樣就辜負人家的好意了

而且我又想到
今年生日我沒送怡君禮物耶
真糟糕
那就明年送一個更大更可愛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