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籃球了欸 =_=

自從天氣變的很熱以後
早上去學校都不想下去打球
放學也跑去一新看書

體育課
我們班的女生幾乎都喜歡打排球 ... (默)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打籃球啦!!
可是太陽那麼大
不想越曬越黑 :(

明天就是暑期輔導了
小叮噹說
7:20就要開始考試

就算想打球
也不能打很久 ....(嘆)

放學還要留下來考試
十二點是我肚子最餓的時候耶

怎麼可以拿來考試 ˊˇˋ

考完試
還要自己頂著大太陽騎著我的破爛腳踏車回家

回家一定心情會不好 = =
因為天氣太熱
脾氣就跟著暴躁 ...

重點是
我比較喜歡冬天啦!!

雖然我叫夏夏 =_=

冬天很冷
可是可以跟別人借外套 -..-

夏天
熱的要死都不想上課
不專心成績就會不好

像我這次理化就考很濫
上課都在做別的事
好吧這其實不關天氣的事 =ˇ=
只是我在找藉口牽拖 (笑)

總之
我不想自己騎車去上學了
可是也不想給老媽載

真是個矛盾的小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