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的天
那個混帳複習考

自然有夠難的!
明明考試時間才70分鐘
題目就有60題 ˋˊ

好像很多人都沒寫完耶 ...
不過我有寫完啦
題目全部都有看完
可是不會的題目很多
所以就亂猜 =_=

理化好難 !
阿滿還說什麼生物會比較難

呿 我還覺得生物比較簡單 ...
唉 離標準五題應該會差很多
根本不可能只錯五題啊
算了 大家都一樣慘悉悉 (自我安慰)

管他去死 [至理名言出現!!!!]
我看開了 (笑)

今天半夜兩點半多爬起來看流星花園2最終回
感動啊 (拭淚) 

我很喜歡道明寺
因為他很愛很愛杉菜
也很霸道 (我喜歡-///-)
又常常做出很多令人感動的事出來!
是那種讓我感動到不行的感動

雖然他還把杉菜給忘了 =..=
阿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愛他的個性^^

花澤類也很帥 :)
不過他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哈哈
有點太孤僻了

日劇版的流星花園真的超好看
哪像台版的 難看死了 - -

對了
晚上的英文課!!!

要換位子耶耶耶耶 (跳)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就是用來形容這個的! (眾:最好啦= =)

我比較希望跟春春和冬冬坐近一點
傳紙條比較方便 =ˇ=

不過
希望往往跟現實成反比
所以我也不用
抱太大的期待 ..

畢竟
決定權是在殺肉˙蔡身上啊!

God bless me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