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美首航終於考完了 (鬆一口氣)
不過我的新手機是不可能拿到了

因為好難啊  =  =?

說真的
沒有用那種很認真的態度去考試
考不好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自然考完的時候小灰我問考的怎樣
我笑笑的看著他
他就很緊張的說:
「不要跟我說妳全都會  不然我要去撞牆了」

小黑就幫我回答
「看她這副蠢樣就知道沒救了啦」

哈 原來小黑這麼了解我
如果我考的很順的話
我一定在那邊又叫又跳的把你們吵死

可是我只是一直笑
代表我也認為我沒救了

與其在那邊嘆自己考不好
還不如傻笑心情好 -ˇ-


考完試
一夥人(大概有十幾個)一起去五福打籃球 -_-

熟的 不熟的 通通都去了
真善美真是個大家庭呀哈哈

我很喜歡看男生打籃球呢
帥呆了 (我指的是球技 不是長相=..=)

後來去便所吃冰
搞的我有點不太高興

因為怕太晚回家老媽會生氣
下次就不讓我出去啪啪走 :(

不過幸好沒怎樣
只是有點後悔去吃冰
我想盡情的打電腦啊啊啊啊 -ˇ-"

對了
昨天晚上開始在看 
可愛淘 "致我的男友"
不錯看 但只看到了第二集的中間
因為是看網路連載的=ˇ=

很多人都說 可愛淘的小說很好看
我不知道 好看和不好看的定義在哪裡
可是 可愛淘的小說會那麼受歡迎的原因
大概就是 裡面的男主角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女主角吧

然後會出現了兩個男的在搶一個女的
最後都會有一個很可憐

突然發現
我喜歡的都是那種
小說裡面愛打架 (為了保護可愛的老婆XD)
而且比較活潑的男主角 =..=

像是DO RE MI男孩的 成隱葵
愛情局外人裡面的 江尹湛
還有現在在看的 權殷尚
都是我喜歡的型 ˙ˇ˙

哈 扯真遠呢

今天好累
9/20 9/21又要複習考
還真忙

該去補眠了 =ˇ=
晚安。
(現在還沒九點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