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成績出來
這次考的真不錯
都沒有一科拉下來 =ˇ=

而且爬回了(-w-)我的第一名 (開心)
又有過標準
黃健一的兩百塊拿定了

比較遺憾的是英文沒有最高分 :(
蔡老師的獎品啊啊啊(望)
一定要A到小黑的!!!!
(都是他害我沒最高分= =)

對了
小灰昨天剪了個很性格的頭

我覺得現在比之前好看耶 =,.=
因為之前那個
看起來就呆呆的
很會讀書的樣子

現在這個風格好像是玩Band的
不管是當鼓手 吉他 貝斯手都很適合
但是絕對不能當主唱
誰叫他唱歌都只唱給螞蟻聽 =3=

好啦
我好像扯遠了
(No wonder my 作文(忘了英文怎麼拼) just get 4. =__=)


這兩天的平時考都考很濫
都是複習的
沒讀的話是八十幾(快掉到七)
有讀的話更糟
七十幾 =___=

尤其是今天的國文
閱讀測驗總共有八題
我就給他錯了七題

哈哈哈
有夠屌的 ...(苦笑)

十二月底就要複習考了
而且是參加校外有PR值的那種
一定要加油啊啊啊
不然可能會被留到第九節 :(

雖然每次看到那個死中國的地理和歷史就頭昏腦脹 ....



好自為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