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的第一堂生物課
是久違的生物老師回來教
讓大家都好興奮 >_<

林佳蓉老師還是這麼酷
這麼man

我們班還難得的有禮貌起來
好久不見的起立 立正 敬禮都出來了^^

真的超喜歡她上課的style耶
有趣又容易讓人理解
難怪大家都好喜歡她

星期三的下午第二節本來是要上數學(-_-)
可是以後都是上生物了
一想到這樣就會很high
高興的不得了呢 :D


忽然想到
翁禿禿(XD)都說我笑點很低

但這樣有什麼不好呢?

總是能為一點點的小事就感到很開心
我喜歡這樣.

證明了我童心未泯 (笑)

就算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都能令我笑的那麼開懷 ^___^

很高興 我是這樣的人.

I'm so glad that I can be happy any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