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段考的作文題目是
"心中的風景"

我寫的不怎麼好
只拿四級分

可是!!!! (重點來了)
我要把貓咪寫的打下來 ˙ˇ˙
他寫的超好笑耶

以下是原封不動的照原稿打↓
(他很多都沒標點符號
我不會把正確的標出來
錯字是他原本寫的)
請有耐心的看完



「 
  每天的清晨會有一群厄規的水果攤販到處撒野
到處叫賣隨便就將攤位放了就擺而他們也是有苦衷
的,為了賺錢吃飯,家裡不知道還有幾口要養所以
警察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假裝沒看到,運動就
是要養身活百歲,一大早許多公公婆婆不管三七二
十一拿著刀就耍,放著收音機也再那跳的渾然忘我
,就算什麼也沒拿也擺出不知在哪學的北斗神拳,
這種景象就在文化中心看的到。

  打拳、跳舞、耍花槍幾乎是這些年紀高到嚇死
人的家常便飯而文化中心不光只有這些不管是動物
、植物花草樹林,通通一眼看的清清楚楚,每當我
在上課時一群被養的肥肥的公子「鴿」馬上往這廣
大無比的天空飛去,為了感謝人民的愛代,牠們也
不時的從天空上灑下一粒粒比黃金還黃的黃金,而
拉掉在地上,車子上或某處,頭也是黃金安全著陸
之地這種壯觀景象不必花錢,一切隨緣一定看的到


  最近文化中心正門在施工許多頑皮的小鬼在那
跑來跑去不知掉進去不死也半條命、骨折、腰折等
等通通向您報告,而文化中心這種聖地不去看看是
很可惜的偶爾假日逛逛也有一堆古怪的街頭藝人在
那賣藝有唱歌、魔術、賣些有的沒有通通都在那,
不管是小號尬薩克斯風還是低音號PK法國號這種獨
家文化中心特調品味是獨一無二的這種場景更是比
看一顆太陽上去又滑下來好的多喔。
                      」



真的很佩服他的思考邏輯和與眾不同的文筆
以及長長一串句子都不加標點符號的功力

老師問他怎麼都沒標點符號的時候
他居然回答:阿就這樣一口氣唸呀
我快笑死 =w=

最後一句指的應該是日出和夕陽吧
好個「一顆太陽上去又滑下來」...

而且
他這樣居然還有4級分 .... (昏倒)

果然是我家貓咪
強的無人能比.


看過之後有什麼感想的話
請回覆一下讓我知道好嗎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