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

今天最後一節英文課的時候
老師都已經來了
班上還是很吵

我就說:
不要再吵了好不好
上課都已經多久了啊?

某人就說:
兇屁啊
自己考試考濫就在那邊不爽
(還故意說的很大聲)

我口氣或許很兇沒錯
但才不是因為考試考濫好不好
也不想想你們吵了多少節
明天都要複習考了還是一樣吵
所以我口氣才會那麼差 ˋˊ

而且當你很認真的讀書
結果考試沒考的很理想
當然會失落(誰不會啊?)
這跟兇不兇才沒關係!

如果換成講你們吵的是昀陵
我就不信妳會兇她
哈 不是朋友就有這樣的差別

反正真的越想越氣
覺得很委屈..
就哭了 ... =__=
有夠沒用的對不對?


放學留下來打球時
一直有人抄我的球
就超級不爽(一方面也是剛剛那節課讓我心情很不好)
許多好久不見的髒話都重見天日.. ˊˋ
對不起我自己 也對不起別人 :(

後來鷹馬又蓋我火鍋
我又罵了一聲幹
然後又哭

現在想想真的很白痴
不知道在哭什麼勁
好幼稚呀我 = =
是壓力太大還是心情不好想發洩?
我想兩者都有吧
雖然我以前常說我沒有壓力的(只有浮力XD)

總之心情就是很不好.


聽說: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運氣就會很背

真是給他說中了
黃健一給我的一百塊不見了 -_-
我辛辛苦苦花了好幾個禮拜才集到的一百塊.....

哈哈哈哈 只能苦笑
就像孫悟空說的: 哭不得,只好笑了.

總是叫自己要往樂觀方面想
但是心情不好的時候真的會很悲觀
平常安慰別人的大道理到自己身上完全不適用呀 :(

對了
謝謝小灰的I-pod (偷偷把他A回家了 哈哈)
一直聽音樂會讓心情比較平穩
不過在從球場走去牽車的路上我一句話也沒講
真不像平常聒噪又白痴的我

希望明天能開開心心的迎接複習考 = =
反正睡一覺就可以忘記很多不愉快的事
這好像也是我唯一的優點 (笑)

等一下洗澡完就去睡覺吧
書也不想讀了
再怎麼讀也都是那些嘛
考出來的結果自己會負責的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