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的很愉快
從早玩到晚 =ˇ=

早上先去上阿滿的課
辛辛苦苦熬過兩個小時後
拿了1500的獎學金!!!!!
(拿到錢的時候超感動-///-)

然後走去麥當勞找小白和貓咪
我們要去英明找小灰 小黑
因為英明校慶有園遊會可以逛
而且我要去找小學同學們:)

在那邊呀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小學同學
有羽君 欣螢 瑜庭 維均
李長峻 楊咏璋 郭奕廷
好高興欸

女生看到我都好興奮 XD
一直至廷至廷的叫著
真好玩耶耶耶^^
重點是:我都比他們高好多 (驕傲-w-)

還發現了一點
原來我小學時很受女生歡迎(?!)
怎麼國中差這麼多
是跟男生太好嗎? =..=
算了管他的 男生女生都一樣
好玩就好˙ˇ˙ (ya)

欣螢和羽君還送我一個小熊娃娃
可愛極了 :)
她們還說我班上的男生真不賴
(因為貓咪 小白 小灰都是大帥哥 除了小黑以外=..=)

後來走去五樓找人
(不知道哪個死痞子叫我上去的= =)
李長峻他們三個都在那
真的很久沒看到他們了

楊咏璋是有長高一點點
可是還是比我矮 XD
李長峻還是那副台客樣
郭奕廷就不用說了
(算滿常看到的-ˇ-)

他們還一直指著我們班那群男生說
「欸 哪個是你男朋友啊?」
就說全部都不是了他們還不相信 
死孩子-_-

逛完英明後就去小黑家打桌球吃Pizza
小黑他姨丈對小灰超有興趣的
不停的虧他 害我們快笑死 =w=

接著再去新光三越玩電動
玩掉了好多枚代幣
大概有快要兩百枚吧 (還是不只=ˇ=?)

跳舞機真的超好玩
連續玩了三次(有九首歌)
跳的很高興耶^^
音樂又很好聽
而且一次只要兩枚代幣呢

然後還有好多點券
總共有639張
我們真強 ˙ˇ˙
(其實大部分都是男生賺的
尤其是小黑 超強)

玩完就三點半了
小黑和貓咪要去補習
所以小灰小白就先來我家混一下

然後我媽載我們(還有我妹)去打保齡球^^
小白是第一次打欸
算打的很不錯了:86. 85

倒是小灰第一局遜斃了
只有49! XD
不過第二局跟小白一樣

妙妙有平常的水準(122. 123)
小灰他們還說我妹打的比較好 (哭)
因為我只有 100. 84 =..=

可是後來承克哥他們來的時候
我和我妹又跟著打一局
我就133了欸!!!!!
強吧強吧 =ˇ=(撲)

打完保齡球還去玩投籃機
180喔喔喔喔喔
第一次打那麼高耶(兩關的那種)
因為第一局就投91分了
連我自己都好佩服自己 ˙..˙"

在新光玩的時候也很厲害
238.263(三關的)
第一次的第一局有92噢
個人紀錄餒^^
(反正就是很驕傲就對了)

整個玩的好開心呀^__^
把昨天考不好的鬱卒都忘光光
(說實在的我也沒鬱卒啦-w-)

對了對了
今天有認識的兩個人生日噢
一個是Taipei 另一個是共匪(XD)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D


I feel so happy today.
Everything is so funny.
Yea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