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好冷
外面也好冷 = =

手都是冰的
怎麼搓也搓不熱
害我也沒什麼想讀書
因為一直在搓手(找藉口-_-)

明明都已經那麼冷了
為什麼圖書館冷氣還開那麼強
真是OO又XX

害只穿短袖+一件外套的我好冷
而且我還是騎車來的
路上風好大
頭髮一直亂

真羨幕沒瀏海的男生
都不會亂掉
不然也頂多甩一下就恢復正常了 -..-


中午吃完飯回來圖書館就睡覺
起來之後整個很沒勁
所以下來用電腦
看會不會有精神

應該是好多了啦
只是好冷:(

讓我想起上次天氣很冷時
我還穿短袖短褲去學校
然後就感冒了 XD

昨天也很不記教訓的又穿短袖短褲
這次應該不會再感冒吧 =..=
不然我會瘋掉
三天用完一包衛生紙的紀錄不想再有了-_-

還是乖乖上去讀理化吧
電學都聽不懂(不管是學校還是補習班)
唉 加油一點吧
親愛的理化不能掉下去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