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耶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 :D
天氣還是冷颼颼
幸好今天出門有戴圍巾
小白還說我是維京人(忘了那是什麼東東=ˇ=)

音樂課考卡拉OK(88年代以前的)
黃健一還為我們開唱噢
很厲害耶耶耶
我們班一直叫安口安口
總之就是很不賴

真的很可惜我忘記帶手機去音樂教室
好想照起來啊

小灰唱的很高音
跟平常講話差好多
大家都覺得很娘 -_-"

小黑 ....
又是一百分
因為那誇張的動作和表情為大家帶來了娛樂"笑"果 XD

小白和貓咪都唱的好低音
蔡宗樺聲音很好聽(真的!)
雖然唱副歌的時候走音滿嚴重的 =..=

今天還沒考到我^^
下個星期一才要唱

害我緊張的半死

好怕自己唱不上去很丟臉:(
尤其是阿妙妙唱歌都很好聽
讓我很自悲..(哭)
(阿妙妙也是給同個音樂老師教)



老爸老媽下午都去台北了
哈哈哈哈 我最大了喔耶 ^__^
現在家裡有一窩小孩(一堆表哥和表姊的)

春春和侯欣吟也在餒
我們等一下要玩撲克牌:P

剛剛真善美上課
蔡老師有請我們吃東西呢
2007年的最後一餐 (笑)
謝謝喔 很好吃:D

今年好像都沒有玩到仙女棒 鞭炮
不過昨天有看到煙火噢噢噢
害我好興奮 =w=

每次看到煙火
就會莫名的感動
那種瞬間的喜悅可不是每天都有的欸:)

就要邁向2008年了!!!!! (跳)
不過明天還是要乖乖去圖書館讀書-_-

還想要繼續打下去
可是旁邊有好多小孩在吵
想打感性的好像不適合
改天吧
等哪天心情來的時候 XD

Bye Bye
我去玩撲克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