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__^
又是個嶄新的一年

沒什麼睡意所以來打網誌
每過完一年
好像都要想去年到底做了什麼

我還記得以前春春傳過一封簡訊:
"不瘋狂點就很怕留不住這段回憶
想起來能被記得的又有哪些
光現在想前兩年都很困難了"

他說的真有道理
其實不用特別去想
網誌的意義就是把回憶存起來
這樣才不會忘記這屬於我們的青春 :D



今年的元旦
我真的很開心

以前都只是跟家人在家倒數
好像沒什麼特別
這次也是在家 也是跟家人
但是還有春春和侯欣吟^^

大家一起high
一起瘋
一直接電話聽人家說新年快樂
我們也一直對別人說新年快樂
喊的我現在喉嚨有點痛 =ˇ=


00:00前後都有人打電話 傳簡訊
小白是1/1第一個打電話給我的
他也說他第一個就打給我
哈哈哈 有感動到餒
謝謝˙ˇ˙

還有蘇肉包(好像很久沒叫這個名字)
接到你的電話也很高興^^

小黑好像是12/31就打進來
還有陳岳翎 蔡岡翰的簡訊
都讓我很高興喔

Now is 2008/1/1  1:00.
So cool :P

想起剛剛我 妙妙 春春 侯欣吟倒數完就去玩撲克牌
我們說
輸的人要在打開的窗戶前站10秒吹冷風(=ˇ=)
其他人就再倒數一次10秒說新年快樂
哈哈真的很很很很好玩
新年第一天就這麼開心
以後怎麼得了

但是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好啦 我知道用在這邊很奇怪-..-)


希望2008年大家都能過的幸福又快樂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