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打一下網誌 =ˇ=
純粹是因為今天在學校太用功(?!)
所以現在還不想讀書 哈哈哈
(偷懶的藉口 喔耶)

段考又要到了
又開始很認真 .. (笑)

下課都在寫功課
回家就可以睡覺

上課也在寫功課
誰叫我補習班的作業總是拖到當天才要寫

這個應該叫做
很用功可是很混的"好"學生

哈 有點互相矛盾 :P


三年級
很多思想變的不一樣

大考前就會安靜的唸書
不再像以前都吵吵鬧鬧
突然覺得我很成熟 XD(大笑)

媽媽前幾天說
「我可以讓你自己讀想讀的高中(指高師大附中)
可是你對自己的課業要負責」

我懂她說的.
所以努力的朝著目標邁進


絕對不要
去讀雄女

但是要以雄女的分數為標準去拼
這樣才對的起我那莫名其妙很高的自尊心 (-w-)

以前聽黃健一講過
「很多人一開始都說不要去讀雄女 要去附中
可是最後還是去了雄女」

哈哈哈
我記得那時候我回答
「我才不會像他們那樣」
現在還是一樣的想法.

去讀雄女的話
我會發瘋
已經習慣了和男生們相處
不想去適應幾乎每天旁邊都女生的生活

跟男生在一起
可以很無拘無束的講話
再怎麼心直口快都沒關係
因為他們不會在意

跟男生在一起
可以偶爾耍耍任性
他們也不會在意

跟男生在一起
不用刻意的去裝自己怎樣怎樣的
想打人想罵人
他們都是出氣筒(:P)
因為大家都知道只是開開玩笑

總而言之
要我去女中
IMPOSSIBLE.

哈哈哈
現在說這個好像太狂妄 太自大
能不能有那個分數都是個未知數

But,
the most important is "Study Hard."

「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