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偶爾換個讀書環境還真不錯:D
謝謝大維尼 -w-

中午我跑去吃麥當勞
一個人 (笑)=..=

薄荷巧克力的冰炫風很好吃噢♥


一個人讀書
真的會很認真
因為沒有事情讓你分心 =ˇ=

可是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我是個討厭寂寞的傢伙呢 :(


明天就可以去總館了
今天是因為立委選舉所以市立圖書館都沒開
才會去大維尼他們家樓下的"豪華"自修室 :p

噢 對了!
連哲緯 你明天最好讓我看到你出現在總館!
不然我理化怎麼辦?!!!!!
(雖然你不會看我網誌 不過還是要打一下)

我可是賭上一份午餐要拼的耶!!!!
當然要加油了 :)


星期六的晚上 ...
總是特別的無聊

可是也沒什麼地方好去
只能當宅女在家玩電腦看電視

好吧 不想繼續打了
越打越孤單的感覺....
我要宅去看電視~~~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