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常常想東想西
難怪這次複習考考不好

PR值居然只有94
繼續這樣下去的話
我就真的得去瑞祥找承克哥了 =_="

不過我是有把瑞祥列入想進的高中啦
現在還是猶豫不決中

鳳新一定不可能
誰叫他們的女生制服是粉紅色
運動服褲子是紫色 -__-

重點是
想要自由選擇高中的話
分數一定要高啊!!!! (吶喊)



「薛至廷你這個大白痴
趕快給我靜下來!
剩下九十天而已欸
再混嘛你 =..=

用功一點
以後就算沒有情人也有摳摳陪啊!!!!

要把眼光放遠!
了解?」


是的
小的收到.

我會加油的.


春春都已經要趕上我了
再不加把勁就會變成丁丁二號!
我可不想加入低智商行列(XD)餒
有低EQ就夠了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