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媽又出國了=..=
這次是去菲律賓

哈哈哈四天的自由日
雖然有三天是在圖書館度過 .. (泣)
誰叫五福下星期一就要段考
好一個鳥學校
What a bird school!



昨天晚上補習下課後
小花(XD)載我去和平路上看和服
不過店員說八點就關了
所以沒有看

後來跑去小灰家混一下
我好喜歡他床上的被子
那種材質我超愛
軟軟的好"舒胡"~ -///-

今天是二二八和平紀念日
不知道要紀念什麼
可是有放到假好高興 ˙ˇ˙

下午讀完書
春春和黃鈺淳去九成九買鉛筆盒
我和小黑小灰走去靠近壽山保齡球館的店看和服
(黃嘉怡和楊淑穎介紹的)
那家店好像比我跟小花去的那家好多了
Level比較高

看了一下那邊的目錄
還不錯
相對的價格也比較高一點
但是還ok啦
Money isn't a problem for me.
反正有人會贊助 :P
加上自己也存了很多錢 .. (笑)

星期六中午還要跟春春去看一次
因為今天只是隨便翻一翻而已
在趕時間 事業做太大 XD

後來我們決定坐計乘車回五福
他一人跟我收三十塊(超載的原因)
哈哈關於這點小灰有點小不爽 =..=

春春和鈺淳去吃丹丹
聽說有遇到阿妙妙
我和小黑是去小灰家吃他媽媽煮的麵
還看衛視中文台的航海王喔
可是還沒看完就要去上課了
親愛的索隆啊~~~~>_<

It only takes us one minute to go to TKBS from his home
方便到一個可怕的地步=ˇ=
所以明天放學要直接去他家洗澡 :P

這樣就不用騎車回家
再騎車來真善美了
省一趟(大概半小時)的路程餒
有在考慮要不要去買一條新浴巾放他家 (笑)


Peace Day Happy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