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歲的生日 ˙ˇ˙

昨天晚上
玩的很開心
謝謝老媽訂的大蛋糕 :)

大家葛奶油葛的好開心呢^^
(我有放在相簿裡)

許了個願望:
「希望可以考上雄女
然後老爸就會戒煙了!」

這個願望一定可以達成的對吧 :P
王梓興你也要加油
考上附中就跟我們去日本玩囉~
[嗚 其實在我心底的某個深處還是想去附中的T.T]



今年的生日
很低調
聽說很多人不知道我今天生日呢

因為我想
段考就是隔天
還在那邊大肆慶祝生日
會影響到讀書的心情吧

所以沒有像以前一樣
生日前到處跟人家要禮物=ˇ=

好像真的長大了餒
自己覺得懂事了不少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孩子氣 ^_^


Special thanks:
謝謝昀陵的禮物(好喜歡那個playboy的項鍊♥)
謝謝嘉怡和呱呱不像卡片的卡片(?!)
謝謝大家跟我說的生日快樂
謝謝春春ˋ鄭婷姐姐大人(XD)和"哥哥"的簡訊
謝謝小黑請我吃85度C的蛋糕
謝謝春春小花小灰翁伯爸爸媽媽惠敏姐贊助我的新鞋子♥

只要誠意有到
我就很開心了 ^____^

Thanks for everyone.

尤其是春春妞兒
妳的網誌看了很感動欸

放一千萬個心吧
以後的日子我還是會繼續哭的(吐舌)
心情不好就發洩出來嘛^^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