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呼
我買新鞋子了噢 ^___^
夠壞堂的Black Sheep

謝謝老爸老媽惠敏姐
春春小黑小灰小花阿翁(XD)的贊助 :)
(應該沒漏掉誰吧?)

今天考完
去壽山打保齡球

原本跑去快樂保齡球館
可是那邊好像在重刷球道(?!)
晚上六點才開放
所以又跑回壽山打 = =

春春不賴嘛
第一次打就打的比我們好(-_-)
真不虧是我教出來的xD

不過我第二局就扳回一城
投籃機狀況也不錯^^

後來回五福打籃球
又是high爆了
我還脫鞋子打
因為不想弄髒新鞋鞋 =ˇ=

一開始手感很好
後來休息了一下再繼續打
就越來越不順 Q口Q

可惡的張姓雙胞胎
看到我拿到球就往我衝過來
是不會懂得憐香惜玉嗎?
(雖然我不是玉XD)

不過雙胞胎默契果然真是好
成績又都很好
可惜不帥 (笑)

對了
今天才發現
原來仕豪老弟籃球很不錯呢
Nice噢 (大拇指)

小花也越來越強
他們都吃高 =..=
(其實很忌妒 因為自己沒辦法跟他們比)


能打籃球的時間越來越少 ....

現在也只能這樣了
除了加油還是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