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不能將心比心呢?


如果是妳
妳希望妳買的新鞋子被別人踩嗎?

而且是故意

這點讓我更不開心.
還害我破戒罵了聲髒話
(我已經改掉很久了欸)


如果是不小心的就算了
假裝生氣一下就沒事

但是 故意的
好像不是生氣一下就忘的了

每次我看到左腳鞋子上的鞋帶有黑黑的痕跡
就會想到妳

為什麼都要畢業了
還要讓我對妳有壞印象 = =






算了
反正鞋子遲早也會髒掉 ......

只是真的很難過
畢竟那雙鞋子是生日禮物(別人合資加自己出錢的)
對我來說有多麼的貴重 妳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