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high了
難怪複習考考那麼濫 (苦笑)

小黑也說我這幾天變的跟以前(?!)一樣 -_-
我是很希望能這樣天天白痴的傻笑啦
可是前提是不要影響到成績啊 ... (哭)

真的要靜下來

前陣子明明就很乖很認真
下課都在教室跟參考書約會 ...
不知怎麼搞的最近有點瘋 = =

這次只有英文考好而已
很得意的國文 以前跟我關係還不錯的數學
通通搞砸

從開始到現在都一樣濫的自然也繼續濫
雖然社會倒是錯的比我預期的少很多


如果是以前的我
大概會哭吧

「男兒有淚不輕彈」 小黑跟我說
所以在真善美快掉出來的眼淚硬是吞了回去 Q口Q"

仔細想想
哭了好像也沒用

重要的是
有沒有反省
有沒有把錯的題目訂正好
有沒有信心下次能考好

不過好像都考到沒感覺了
這樣很糟糕 ..



下星期日有個考試
It's very important to me.

包糕粽!
我要衝到第一級 ^_^

應該又會是個很棒的回憶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