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雨了
真高興 :)

今天有吃到冰棒^_^
是英文老師獎勵複習考英文全對的
噢真是太感謝了

在這熱的要死的天氣裡
不在乎其他同學羨慕的眼光
狠狠的咬一口冰棒
那感覺有多爽呀 ˙ˇ˙



突然想到一個笑話
星期二國文老師在檢討複習考題目時
有一題是關於年齡的

老師叫蘇小弟(我最近新收的秘書是也xD)站起來背那個孔子說的
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
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

背到七十的時候他忘記了
居然說
七十而不舉

哈哈哈大家都笑死了 XD


國文老師好可愛
原本上課的時候我躲在桌子底下
(因為國文考太濫所以躲起來懺悔=..=)
然後叫小灰來坐我位子

結果老師都沒發現我躲在那
明明就那麼明顯!!! (=_=)

是後來有人說:
老師啊~你的國文小老師不見了欸
搞不好跑去廁所哭了你要不要去找?

聽到這我也躲不下去了
實在太熱了!!!! T口T

所以就跑出來
可是老師居然說:
「我以為桌子下那個腳是連哲緯的..」

(昏倒) -0-


老師你實在是太可愛了!!!!

能當你的國文小老師真是我三生有幸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