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真是大起大落
境由心生(←這樣對嗎?)

早上不太高興
繃著一張臉
因為覺得好吵 =口=

剩下38天了
班上還是吵的要命

我現在也不是班長
管了只是自討苦吃
何必呢?

Anyway
早上就這樣鬱卒的過了 (亨-≡-)

不過跟我熟的都知道
我有自癒系功能♥
意思就是
就算心情不好 也不用人關心
我自己就會莫名其妙好起來 =..=

睡個午覺後
下午就變的很high

可是今天不是像以前那樣瘋起來沒完沒了的嗨
是心情好 讀書能讀的下去的那種high
酷吧 :D

放學打個球
然後去霖園讀書(第一次去呢)

效果還不賴>>很認真
以後星期三都去那吧
(其實主要原因是附近吃的東西比較便宜:P)






我好像要跟我可愛的24腰說bye bye了 :(

不要啊~~~~~~~~
嗚~~~~~~(哭)

可惡 -0-
我一定要努力保持我瘦瘦的(XD)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