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阿喵生日快樂
^___^

她的禮物多到讓我好忌妒
幾乎都是Snoopy的東西!
超可愛:D

剛剛和爸爸媽媽在切蛋糕
她哭了

大概懂那種心情
雖然嘴巴口是心非的說:妳哭什麼啊搞笑
但其實自己也有點想掉眼淚

這就是愛啊哈哈哈 (笑)

 

我又覺得國文老師很妙了
今天在考國文題本時

她走到外面跟我說話:(我坐窗邊)
薛至廷啊 你怎麼搞的
國文只有48! (我的程度應該不只如此)

我就說:
那天愚人節我不是躲在桌子下嗎
就是考很濫才要躲的啊

她說:
我以為妳在跟我玩呀

我回:
可是蔡宗樺都跟你說我錯五題了欸

老師說:
我一直以為你們在騙我 -0-


原來老師一直都不知道我國文考很濫 =..=
這也太扯了吧


真是對不起 那幾天狀況有點糟糕

不過
我會努力的!
畢竟國文也是我滿得意的科目 ˙ˇ˙

雄女我來了~~~

(這是種自信^^)

 

 


哈哈
現在好愛Pop Princess這首歌♥
The Click Five超讚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