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阿瓢瓢的生日吶

生日快樂 ^^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和老弟(阿豪)一起合買一個禮物送她
(雖然老弟還沒給我錢 = =)
猴子的包包喔!
What a cute monkey.

價錢>>490元 @@
本來是590
不過我們有100元的折價卷 :)

看到了阿瓢的生日禮物呀 ....
突然想到

別人給我的
不是巧克力糖果
就是娃娃
或直接給錢的也有 ˙口˙

雖然 巧克力很好很好吃
雖然 娃娃很可愛很可愛
雖然 錢錢很有用很有用
[在此謝謝那些送我禮物的人^^]

但是 巧克力吃完就沒了
但是 娃娃只可以擺著看
但是 我只會把錢存起來 [捨不得花]

為什麼就沒人送我漫畫阿阿阿??? (吶喊)

算了
最重要的是心意嘛
老子就不計較了 (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綜合活動課的時候超好玩 :D
老師給我們玩七巧板

第一次
一組叫一個人用毛巾矇著眼睛
然後組員要說指令
讓那個矇著眼睛的人排出老師指定的圖案

嗯亨
我們這組
是小白要矇眼睛 :)

老實說
他很強

可是我們第一次很失敗
因為是我指揮 xD

第二次
老師叫我們商討策略
再開始進行

我們也沒討論什麼
只是
換成慧儀指揮小白


超成功 (笑)

第一個就排出來了!!!
拍拍手拍拍手 ˙ˇ˙

然後老師問每組矇眼睛的人:
第一次和第二次(商討策略後)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小白就說
第一次下命令的那個人(指我)太笨了!!!!
笨蛋到不行
換一個指揮就很好 @ˇ@

嘻嘻 有什麼辦法
我語文表達不好嘛
雖然我國文(考試)很強 ...
[引以為傲啊哈哈]

總之
結論 >> 我是笨蛋 :)

然後玩完七巧板之後
老師在討論這個活動

我們這組就開始玩起來
我去拿膠水塗小白指甲
(我的膠水很像指甲油那種)

他就直接把膠水刷我的手
Fuck = = 很黏耶

於是
就拿他的水來洗手 xD

然後
還一直玩橡皮筋

說起來我們國二生也真幼稚
大家都在玩射橡皮筋
哈哈
好玩啊

還有
我們班最近流行把抹布捲成一坨包
然後砸來砸去

這個叫做
國中生紓解課業壓力的方法 ?!
(笑)

可是
There are some bad news:

綜合課的老師說

(1)以後不要給我們分組做活動了

因為我們班秩序太差 = =
吼 分組才好玩啊
不然怎麼叫團體活動!!

(2)他要給我們寫很多很多學習單

唉唉唉 超討厭寫學習單的
麻煩麻煩再麻煩

真是的
分組活動大家玩的多快樂啊 :)

幹麻要剝奪我們國中生可愛的小權利
學生就是要吵吵鬧鬧的才健康呀!!

不然整天安靜悶悶的一直死讀書
像個鬼似的
學生生涯就一點都不好玩了!

亨亨 管他的
我們班還是一樣有辦法好玩的起來

畢竟
216可是有我這個天才在耶!! (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