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體育課真累
這兩週是要進行體適能測驗

要考400m啊啊啊

天知道
我超級不適合長跑
因為我沒有耐力 = =

我是屬於爆發力(?!)的那型
就是短跑比較強的那種啦

今天測出來的結果:
1分31秒

塞咧
有夠慢 :(

那群廢物是怎樣啦
小灰 娘砲 皮又嫩 小白 小黑 小賤 .... 等等等一大堆
都跑的比我快 (泣)

最快的小灰和娘砲是1分18秒
然後皮又嫩1分19秒
小白1分20秒
.
..
...
....
.....


跟他們差好多

不公平啦
為什麼女生的體力和男生差那麼多

有夠氣死人
下次我一定要跑到1分25秒內!

我們班最快的女生是淑穎
1分27秒

可惡
我居然只有第二 :(
下次要拼過她啦啦啦

不過400m賽跑真的好喘
跑到終點就快要喘不過氣
腦部缺氧嚴重啊哈哈

對了
小灰剪了一個很拙的頭髮
真的很好笑
看到他就會笑的那種 :D

-x-x-x-x-x-x-x-x-x-x-x-x-x-x-x-x-x-x-x-x-x

健康課
有四分之三是在看漫畫--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喔我的媽呀超好看

最近在存錢
打算要把那一套漫畫買下來 :)

想要贊助我錢錢的就留言吧哈哈
[有誰那麼好心@@]

然後有四分之一在睡覺
抱著我可愛的Panda抱枕
上面有可愛的熊寶貝味道呢

再蓋著一件卡奇制服外套
噢 整個好舒服

我們第一排除了 交ㄚˋ 以外
每個人都趴在桌上找周公下棋去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

中午的時候
突然想到
下午第一節藝術課要用的刺青圖案我沒帶

昨天晚上放在書房就忘了收進書包 = =
所以就趕快打電話給老媽
請她幫我帶過來

真是謝謝老媽^^
Thanks a lot!

話說 交ㄚˋ 小灰 小黑都跟著我去
想看我媽長什麼樣子[因為沒看過    這什麼爛理由啊 = =]
明明就是想跟她講我在學校幹了什麼"好"事吧 ˙口˙

因為極度不想讓我媽知道我在學校是個"乖"孩子的事
所以就找了孜孜 呱呱一起去
沒想到那三個廢物還是跟過來了 @@

不過他們也沒看到呀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

午休要睡覺的時候
又想到
我沒有紅豆筆
要去跟人家借

陳正哲就剛好抬餐桶經過啊
就問他有沒有紅豆筆啊

他沒有 ... = =

重點不是這個
是他的臉!!
他化妝耶 :D

哈哈哈哈
他的臉超白
粉底打很多
整個樣子就很蠢

好像是他們藝術課要用的
李蘊芝說他是扮藝妓回憶錄裡面的藝妓 :D

喔哈哈哈
笑死我的毛耶 :)

-x-x-x-x-x-x-x-x-x-x-x-x-x-x-x-x-x-x-x-x-x

放學打完球後
就去7-11買東西吃

因為7-11有10塊的餅乾+10元的思樂冰 :)

哈哈
好窮酸的下午點心

沒辦法 老子要省錢買漫畫呀^^

回歸正題..
在7-11又遇到了垃圾桶和飯桶

我一開始是裝可樂的
結果裝到一半才發現那個燈是亮著的
(所以不能用= =)

就問他們怎麼辦
嗯 他們說倒掉再裝另外一個

哈哈哈 可樂+不知道什麼口味的思樂冰(紫色的喔)
口感不錯咧 :D

飯桶還問我說:為什麼要買那麼小杯
因為小杯只有10元啊 ... @ˇ@

然後他就說:那你買大杯的 我請你
沒關係啦 大杯我喝不完 ˙ˇ˙

嘻 如果是在早上上學的話
我一定會答應的 =口=
不過那時候是放學
要去真善美[不能帶吃的東西進去教室]
我又不可能在20分鐘內喝完大杯的 :(

所以       還是謝謝你啦^^
大好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