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飯到午睡的這段時間
總是很無聊

所以
我們這些幼稚的國中生就開始玩遊戲了 :)

「打手遊戲」
就是一手握住對方的手
一手跟對方猜拳
贏了就可以打人

一開始是呱呱和小白在玩
小白超好笑的
從頭到尾都一直出剪刀
讓人家打的 :)

小白被打了很久之後
突然出布
然後站起來說
吼 你慘了 我出布噢

哈哈哈
結果他也沒打呱呱啊 :D

後來換我跟小白玩
他還是一直出剪刀
我也是一直打打打
打到後來已經不想打了 = =

第一次覺得
喔 打人好累 :(

接著 洪翊軒來找交ㄚˋ
看到我們在玩
他就說他也要玩

還跟我挑釁說:
跟我玩過的 以後都不敢跟我玩 害我好無聊

一開始不相信
我很容易被人家激將的 @@
所以就跟他玩

我們只玩了三拳
我就說不要玩了  = =

他媽的真的痛死了!!!!!!
我打了他一下
他打我兩下

第一下
痛痛的麻麻的
這是本來就會有的感覺

第二下
他說打輕輕的
我說好

媽咧
超超超超超痛的

手都紅起來 爆青筋了 (泣)

我以後絕對絕對不要洪翊軒玩打手遊戲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放學打球的時候有一段很好笑
因為小白都一直靜靜的不講話

然後肉包就過去逗他笑
他還是原地晃呀晃
皮笑肉不笑的

我這個旁邊看的都快要笑死
肉包就一直逗他一直問我說他為什麼都不笑


我覺得小白在發春!!!!!

狗狗的發情期到了 xD
他從昨天就開始這樣耶

中午的時候就坐在交ㄚˋ的位子上發呆
跟他講話他也只是恩恩的回應

我就開始在那邊講說他發春了
然後又叫交ㄚˋ親他一下

交ㄚˋ真的親下去噢 :)
結果小白還是沒反應 ...

哈哈哈哈哈哈
八成是真的發情了

因為春天到了呀 :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下午地理課有改了一張考卷
星期二考的吧?!


其實
我那張考卷
我只寫了5題 =口=

Because我真的真的只會寫五題 @口@
[非常不像段考會考第一名的耶哈哈哈]

剩下的
是小白幫我寫的 :)

嘻嘻
結果考了70分

嗯 不錯啊
沒有不及格 ^^

好笑的是
小白64耶

哈哈哈哈
寫了兩份考卷
結果分數不一樣

而且是幫別人寫的分數比較高
噢 真是太好笑了

好啦 我應該要反省 = =
下次要自己讀書
不能叫別人幫忙寫考卷了 :(

不過真的謝謝小白耶
謝謝他讓我沒有不及格 ˙ˇ˙

[有看到這篇網誌的別去打小報告啦 = =
 不然 ... 嗯亨恩亨 ... 
 我真的有誠心誠意在悔改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