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不會忘記
在真善美的這一天


或許
說永遠好像有點不切實際

可是
在我心底
一定是永遠都存在著這種感動

不知道
是不是每個人都跟我這樣想

但我真的覺得
能考上真善美
是我一生的福氣

上高中之後
像這樣的補習班就沒有了
難免失落

不過
至少我曾經擁有過 :)


說到包糕粽模擬考
好多令人會心一笑的題目

國文的張銘倫帥哥和
小晨小琪的二十九歲生小孩

社會的蔡老師被駱駝摔下來

還有數學科算大蕭的真實年齡
好酷 :D

中午吃的很撐
三個包子兩個粽子一個蛋糕一杯金礦的拿鐵冰沙

翁碩伯 黃田百聽說吃了十幾個
一點都不誇張
超強欸

真善美的老師真的很用心(沒人比的起)
考完試之後
還有舉辦活動

他們賣力的表演
跳熱舞
我們High的很高興

甚至感動到哭
在唱歌的時候.

聽那個歌詞
想那個意境
就和春春一起像白痴的哭了
好多人在看我們 :P

恩亨
這叫做感性

哪像某位連先生沒血沒淚沒心肝
(心機又那麼重=..=)

我會好好珍惜"生命之鑰"的 ♥
畢竟那是蔡老師和阿Ken愛的的結晶 (燦笑)

謝謝老師們為我們付出那麼多
這種感覺真是沒辦法用言語來表達...
還是只能說謝謝這兩個字...


全部活動結束後
和很多人去五福打籃球

真的是"很多人"
大概有三十幾個吧?
囂張的要命-ˇ-

雖然我五點五十就走了
因為要和家人去漢神吃飯

其實很不想去
好想跟同學們繼續待在五福
即使只是看他們打球也能很high的"呼"來"呼"去
(被春春呼到的都進不了球XD)

就像去年夏天的首航
打完球還去吃馬桶冰
多麼棒的回憶
還一直在我腦海裡遊蕩..


到了漢神43F海港自助餐
覺得自己好犯賤

在春春娘(XD)車上的時候一直想
我會不會被老媽罵

BUT
媽媽根本沒有在意我的任性
害我覺得好愧疚
我怎麼能這樣想?

一方面想和真善美的大家在一起
所以不想吃飯(況且中午那麼飽)

一方面又覺得家人對我那麼好
我還一直想跟同學在一起真的很不應該

好難過.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提議說考完試去吃大餐..

算了
後來就釋懷了(現在總是把朋友看的比家人重要.....)
畢竟美食當前
誰能不開心? :D





"蔡老師  你是我的巧克力!!!"

翁碩伯的配音效果很讚
最後還和大蕭來個大擁抱

蔡老師的媚舞歡呼聲最高

還有我哭贏了春春(笑)

好多的回憶
說也說不清..


TKBS !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