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變的純真
你會非常快樂

你會為
所有微不足道的小事
感動

你也會因為這些
沒什麼大不了的小事
開心地跳起舞來

如此一來
當你回想起來
即使是平淡無奇的人生
也會變的很精采

對還是小孩子的你來說
這些快樂曾是理所當然


神奇的國度
一直都存在呢

和當時一樣
那個天真無邪的世界.



上面這段話是節錄"笑顏滿分"這本小繪本
覺得很有道理
看了會心一笑

我就是生活在那神奇的國度裡吧
快樂的很神奇 ^^

蔡老師說我很天真
我聽了一直笑
因為覺得很棒

每件事不用去鑽牛角尖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即使可能是個夢想
還是很美 :)



今天是第八次複習考
自然錯的好離譜
讓我好想哭

雖然英文全對
國文也還ok

可是目標是雄女
每科都有門檻
不能讓自然擋住我的雄女路!!!

相信我做得到
Believe myself.

謝謝帥表哥(=..=)跟我分享的經驗
他說他模擬考都沒考過230以上
可是基測考了264進瑞祥

真是給我莫大的鼓勵 -ˇ-
為了不要去瑞祥給他欺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