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
我以後死掉的話
死因有80%是

笑死

哈哈哈
一定很酷 :D

快樂的來到這世界
快樂的活在這世界
快樂的離開這世界



剛剛笑到肚子好痛

寶石海星!!!!

怎麼會有那麼好笑的人 :P
(這要親自看才懂笑點)
翁碩伯你真的太酷了!

我好想錄起來喔
這樣以後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就會爆笑 XD

道明的還說什麼
這隻我已經收服了

笑到我眼淚快飆出來 -ˇ-


越來越多人沒上真善美了
好想那些人
感覺少了他們
整個善班就少了些元素

好懷念菁樺無厘頭又蠢蠢的笑聲

還有王信岳的
妳喜歡溪頭嗎?
還有好多好多很色很好笑的東西
現在都看不到了呢

翁碩伯也說
其實大蕭的課好像也不怎麼需要了
可是感覺不上的話有點對不起她

不過讓我還繼續留著的原因:
我數學還算OK
但是學校的講義都不喜歡寫
在真善美可以練題目
就不用擔心數學會退化

又可以放鬆
重點是同學們老師們
通通好棒
(這應該是最主要的原因吧哈哈)

真善美好像是第二個家一樣.

今天奧麗薇比較晚到
他去看醫生
他來的時候我跟他說
我好想你欸

然後我笑了 :)

很慶幸我們還在一起

還在一起.


這次複習考如果扣掉自然的話
真的很不錯
英文數學全對
國文社會各錯3
看起來很棒

but
"親愛的"自然居然-20


好個這麼大的落差 T_T

剩下不到一個月
一定要把自然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