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三舅舅的新家回來
很喜歡他們的新家
感覺很有格調
是自己親戚去設計裝潢的果然不一樣喔 ^_^

是透天
沒電梯有樓梯
不大的空間但還是可以打牌玩PS2跑來跑去
適合熱鬧的施家人聚在一起

附近也沒什麼高樓大廈擋住風景
雖然夜晚的天空還是看不到星星
但是天空也不賴
我喜歡廣大的感覺

今天看到的只是晚上
或許藍天會更美更浩瀚 :D

不過離我們家有點遠 -0-


我是坐老爸的車回來
要監督他不能偷抽煙^ˇ^

滿喜歡和老爸在車上聊天的
即使他總是叫我講話要輕聲細語 當個有氣質的Lady (T0T")

我上了車還跟他說
「你誤上賊車了喔」

因為這樣他就不可以抽煙
後來我想了想
用賊車有點奇怪
又不是我開車=ˇ=
所以改成
「你引狼入室了喔」

我是狼 XDDD
雖然比較喜歡當豹
(有點白痴的調調)


其實很喜歡坐老爸的車
可以聽鋼琴音樂的CD
凱文柯恩的
好棒 ♥♥♥

聽了心情很放鬆
也有點想哭
他的琴聲
能感動人心

最近越來越感性
一個人發呆思考時會想起很多事

「回憶過去
快樂的時光忘不了」
腦袋想起這首歌 XD

越扯越遠的感覺 ....

總之
想重練鋼琴
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像斜對面鄰居的妹妹彈的一樣好
一樣讓人感動.
真想叫她來我家彈鋼琴 -ˇ-



很高興的發現
能讓我感動事情越來越多

這種生活真美好 ^^

充滿了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