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在下午有出門去看電影
不然一直悶在家我快無聊死了

之前的週末都是在圖書館度過
赫然發覺其實那樣的生活也沒什麼不好
至少有目標
即使面對的是一堆煩人的參考書


說要考第二次
可是算出來的量尺分數讓我有點迷惘

同學說 上的了
老師說 不可能

是不是有句話說: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

所以照理來講
應該要好好準備第二次
問題是
沒有那顆心吶

因為心裡有個聲音是說
你一定會上的

這種自信算好還不好-0-?

算了
一切等成績單出來吧

好像星期三就可以查
真的越來越害怕了

原來真正的壓力不是考試前的那幾天
而是等待成績的這幾天.

好啦言歸正傳!
講這些廢話幹麻 =..=

今天去大遠百看決勝21點
說實在的我覺得沒有很好看

一堆複雜的數學
哈佛醫學院 麻省理工?!
一輩子都進去不了的學校 -_-

不過原本是沒有打算要看電影的
是因為我十二點打電話給洪國峰問說他們要看什麼
然後我去奇摩查了一下
咦 男主角滿帥的
女主角也很正

所以
馬上又打給洪國峰說
我要跟你們去看!
(跟我熟的一定知道為什麼-..-)

then
五分鐘解決親愛的午餐
五分鐘準備好
出門去光南買票 再走到遠百
(太陽好大 = =)

一張票195唉
這是我不喜歡看電影的原因 =_=

但是想到昨天小舅舅有給500塊
衡量機會成本後
寧願用兩百塊換取不無聊的時間 -ˇ-

很久沒有週末待在家那麼久了呢
還真不習慣
戀床症依然難改

拜託下個週末哪位好心的人約我出去玩吧
我可沒有阿喵喵那種當宅女的嗜好啦

蹦蹦我又離題了 :P

看完電影後去吃蛋包飯 = =
因為其他人好像都沒吃午餐
接著又去吃冰
再跑去打保齡球
(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能做了)


最後
回家上床睡覺 = =

晚上大概是看整晚的電視吧

真想來點不一樣的

BUT 
真的不一樣的時候
大概會懷念這種平凡的悠閒日子吧

人就是這樣
老是不滿足眼前的
坐這山啊望那山

大家都知道的道理
只是人性就是如此

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
    crazy41637

    最初的感動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